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7-7494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7年02月27日
标  题: 平罗县委副书记对调查分析作出批示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委副书记对调查分析作出批示

近日,平罗县委副书记李彦玮对平罗调查队提供的调查分析《农民收入稳步增长增收压力仍需关注》作出批示:“转农领办及各乡镇阅。分析的具体、到位、客观准确,为我县下一步做好农民增收工作提供了依据。请俊杰及调查队持续关注,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共同努力,完成指标任务。”对调查分析《平罗城镇居民增收难度加大持续增长还需各方发力》作出批示:“请财政、发改、人社、民政等部门阅。这份分析报告基本符合实际情况,请与调查队多沟通,就目前存在的制约城乡居民的收入的因素再分析、再研判,同时指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