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7-7494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7年03月22日
标  题: 四要求落实总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四要求落实总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平罗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李强总队长和叶光军组长在宁夏调查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做到“四个看齐”,坚定不移维护核心,严格按照会议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细致地谋划平罗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抓好落实。

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运用好“四种形态”,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调查业务的融合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

三是完善机制,强化监督。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开展“四风”回头看,构建机关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定不移的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严格执行执纪问责条例和实施办法,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廉政勤政的统计队伍。

四是深化教育,筑牢防线。制定详细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继续抓好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法规学习,职业道德教育和警示教育,使大家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