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6/2017-7493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工信局 成文日期: 2017年09月11日
标  题: 平罗县局联合县文广局举办规模以下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培训班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局联合县文广局举办规模以下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培训班

按照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统计局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构建现代统计新体系建设经济发展动态监测共享平台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7日,平罗县统计局联合县文广局举办了全县规模以下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培训班。市县区文化局、统计局相关领导和业务人员、40多家规模以下文化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局领导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其次,县统计局专业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并根据《宁夏规模以下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监测报表制度》认真讲解指标含义,特别是加强易混指标的理解和把握,将填报要点、注意事项、上报时间等进行梳理,确保企业统计数据上报及时准确。会后,专业人员和统计员进行了互动答疑并对统计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统计员对《统计法实施条例》有了新的认识,对报表指标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做好规模以下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