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2-0005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5月15日
标  题: 【公示公告】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企业 营业执照公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公示公告】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企业 营业执照公告

经查,宁夏鸿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7家公司、分支机构个人独资企业、家庭农场涉嫌存在连续2年未年报且被列入异常名录法定代表人、联络人、股东电话无法联系,经实地核查,登记地址不存在该企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之规定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精神要求,我局拟对上述企业做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因用其他方式无法送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一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的规定,现向下列企业公告送达《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企业营业执照公告》。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下列企业对该行政处罚决定享有陈述、申辩和听证的权利。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企业如有疑问,可向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952-3816020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企业营业执照名单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5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