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1-0006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24日
标  题: 【监督管理】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诊所“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的函
发文字号: 平市场监管函〔2021〕9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管理】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诊所“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的函

平市场监管函〔2021〕9号

县卫生健康局:

根据《关于进一步强化平罗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平联合抽查办发〔20211)要求,我局牵头组织开展诊所“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现就联合抽查工作有关事项函告你局,请协助实施。

一、检查事项及内容

1、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是诊所经营资质和人员管理情况;二是诊所购进药品、医疗器械的采购和验收情况;三是诊所药品、医疗器械储存和养护情况;四是诊所药品使用情况。

2、县卫生健康局:一是诊所执行医疗执业许可、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和人员岗位责任制情况;二是医德医风情况;三是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情况;四是执行医疗收费标准情况;五是组织管理情况;六是上级部门规定的其他检查、指导项目。

二、责任分工与时间安排

1、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7月2日之前牵头建立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联合检查对象名录库和联合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县卫生健康局配合将本单位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至少2人)报我局汇总;

2、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7月9日前完成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随机抽取工作县卫生健康局配合;

3、检查时间拟定于2021年7月12日-9月20日,县卫生健康局配合。

4、在抽查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将抽查检查结果通过公示系统进行100%公示。

三、有关要求

1.请县卫生健康局将本单位负责“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负责人姓名、职务及联系电话(见附件1)于2021年6月29日上午12点前报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请县卫生健康局于2021年7月1日上午12点前将本单位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汇总表(见附件2)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总。

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要严格按照平罗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平罗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平联合抽查办发〔2021〕1号)要求开展联合抽查工作、相互配合、严格执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公示检查结果。

附件:1.“双随机、一公”工作负责人联系表

       2.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汇总表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23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王新锋 电话:381633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