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0-0010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29日
标  题: 【行政执法】平罗县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联席会议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行政执法】平罗县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联席会议

平罗县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平罗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4月28日下午,平罗县组织召开全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新录同志主持,县发改局、公安局、人社局、住建局等15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区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解读了《平罗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方案》,对全县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2020年度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蒋新录副县长就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将单一部门“双随机”转变为联合“双随机、一公开”,不仅是监管任务的合并,更是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监管创新,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这项工作。二要加强配合。联席会议的各部门要切实提升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视程度,自觉转变监管理念,同心协力、积极参与,共同做好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三要严格落实。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按照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要求,优化完善抽查事项清单、执法人员库和检查对象库,着力提升市场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本年度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