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18-9360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14日
标  题: 【监督检验】沙湖市场监管所扎实开展双随机抽查提高市场监管效能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检验】沙湖市场监管所扎实开展双随机抽查提高市场监管效能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信息公示制度,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努力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近期,沙湖市场监管所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一是多渠道沟通联系。对照抽查名单逐户上门排查,发现未在注册地址经营的,通过电话联系经营业主上门实地核查。

二是全方位细致检查。先通过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看登记资料和年报信息,再开展实地核查,将实地核查的情况和登记资料、年报信息进行比对。

三是理性合理纠正问题。在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在年报信息中有股东信息录入错误,要求企业及时进行更正。

四是依法及时公示。在检查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及时将抽查结果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示。

截止目前,已全面完成县局下达的抽查任务,共抽查食品、餐饮、药品、化妆品四大类经营户60户,并将抽查结果录入公示。通过双随机抽查机制,切实加强了事中、事后监管,营造了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