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18-9357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14日
标  题: 【行政执法】关于举办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暨跨部门双随机抽查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抽查联办字〔2018〕1号 有效性: 有效

【行政执法】关于举办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暨跨部门双随机抽查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平抽查联办字〔2018〕1号

  

  平罗县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监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罗县实施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监管的通知》(平政发【2018】172号)文件要求,全面推进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扎实做好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经请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同意,由县市场监管局牵头举办全县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暨跨部门双随机抽查工作培训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下午15:00,在县政务服务公共大楼三楼会议室,会期半天。 

  二、培训内容 

  (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政策解读; 

  (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平台功能介绍和操作演示。 

  (三)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宁夏)面向政府部门协同监管平台功能介绍和操作演示。 

  三、参加人员 

  县直各部门(参训名单附后),每个单位安排3人(主管局长1人和具体工作人员2人)参加。 

  四、有关要求 

  (一)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培训班的组织实施,确保培训质量。 

  (二)县直各部门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或旷会。对无故不参加或不按要求参加的,县政府督查室将进行通报。 

  (三)参加培训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场,并保持会场秩序。 

  联系人:董建国  联系电话:0952—3816100  

  平罗县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代章) 

      2018年9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