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18-9310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09日
标  题: 【行政执法】姚伏市场监管所集中精力抓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工作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行政执法】姚伏市场监管所集中精力抓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国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县局相关文件精神,自9月10日开始,姚伏市场监管所组织执法力量集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工作。 

  在工作开展之前,所长薛军召开所务会议传达县局文件精神并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所人员按照文件中的分组情况,听从各小组组长的安排和调遣,及时配合组长工作,切实抓好核查工作。

  现场核查时,执法人员对照文件要求重点核查所抽取的企业、个体经营户2017年度年报公示信息;针对药品药械、化妆品经营单位对照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进行核查。核查时按照分组,逐一实地走访抽查对象,认真填写抽查表册,收集各项材料,同时做好抽查信息的录入公示工作。

  截至目前,姚伏所执法人员所在小组的企业、个体户核查工作已基本结束。下一阶段,姚伏所将继续加大对药品药械、化妆品经营单位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