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4/2018-7284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机管中心 成文日期: 2018年02月26日
标  题: 平机管发[2017]13号关于解决公益性岗位的函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机管发[2017]13号关于解决公益性岗位的函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工作职能,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承担着行政中心大楼公共管理、卫生保洁、安全保卫及机关后勤公务接待等服务保障工作。近年来,我中心严格落实县委、政府决策部署,本着优质精细、节俭高效的原则,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能,先后聘用30余名临时工从事各个岗位服务工作,为行政中心大楼入驻单位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有力地保障了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有效开展。但随着全县各类公务接待趋于集中化和中心岗位职责的增加,加之行政大楼管理、维保工作的需要,现有聘用人员已不能足额保障工作需要,急需增加部分工作人员。因我中心财力有限,无力承担新增人员工资费用,现申请贵局从新聘用的公益性岗位中为我中心解决人员20名,其中初办5人,续办15人,以保障行政中心大楼各项服务和机关后勤保障工作正常开展。

平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17年6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