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4/2021-0000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16日
标  题: 平罗县审计局关于做好2021年第2个“全区爱国卫生日”活动情况的总结报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审计局关于做好2021年第2个“全区爱国卫生日”活动情况的总结报告

根据县爱卫办《关于做好2021年第2个“全区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落实、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开展2021年第2个“全区爱国卫生日”活动,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

为确保“爱国卫生日”活动取得实效,我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全体审计干部为成员的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工作的安排、考核日常工作。

深入发动局机关干部,各室积极响应,提升了环境卫生质量,共同营造了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

二、加强宣传,提高认识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志愿风采,推动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西区广场“鲜花朵朵送雷锋”公益活动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一是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树立法治观念,我局干部职工耐心的向群众介绍并讲解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安全知识。使全体干部职工、群众深刻认识到开展“爱国卫生日”及学雷锋日活动的重要性。通过宣传讲解,提高了群众的法律、防疫、自我保护意识的能力。促进了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的养成。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营造了人人爱卫生、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二是把本次爱国卫生活动作为大力宣传“爱国卫生日”工作的重点,教育引领全局干部职工和群众养成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做到卫生县城建设深入人心,不断增强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和参与意识。我局把整治单位环境卫生作为“爱卫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在不断深化卫生管理长效机制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到位,积极组织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活动。

三、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下午15:00-18:00,我局在朱家园小区开展爱国卫生服务志愿活动。经过一下午的清扫,朱家园小区干净整洁了,面貌焕然一新,营造出了一个洁净舒适的小区环境。

通过本次“爱国卫生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审计干部卫生意识明显提高,全局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爱国卫生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今后我局将不断

夯实基础,落实责任,使我局的爱国卫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件公开发布)

平罗县审计局

2021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