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4/2020-0003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0年11月18日
标  题: 关于举办2020年“聚力同心 共驻共建” 冬季运动会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举办2020年“聚力同心 共驻共建” 冬季运动会的通知

各岗位、联合共建社区:

为进一步加深我局与共驻共建社区的合作与交流,增进双方友谊,营造和谐共建的工作氛围,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及团队凝聚力。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聚力同心 共驻共建”冬季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 下午14:30

2.活动地点:平罗县体育健身中心

二、参加人员范围

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建社区职工

三、活动项目设置

(一)集体项目

1.集体拔河

2.集体跳绳

3.踩气球对抗赛

4.2人3足绑腿跑(接力比赛)

(二)个人项目

1.1分钟跳绳

2.1分钟踢毽子

3.定点投篮

4.羽毛球

5.乒乓球

四、报名与参赛

1.集体项目按照附件1分组进行.

2.个人项目每人报名项目不限,于11月13日前将参赛名单报局办公室。

3.本次活动设裁判组,成员如下:

组长:殷萌萌

成员:马晓燕  田甜  周佳乐(个人项目裁判见附件2)

五、奖励设置

(一)集体项目

1.集体拔河设奖项1个,三局两胜取获胜一方。

2.集体跳绳设奖项1个,取跳绳最多一方。

3.踩气球对抗赛设奖项1个,取获胜一方。

4.2人3足绑腿跑设设奖项1个,取获胜一方。

(二)个人项目:按成绩高低排序取前6名,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六、相关要求

1.各室负责人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组织本岗位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2.参赛运动员要自觉遵守竞赛规程,不得无故缺席,点名三次不到者视为弃赛。

3.局办公室负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1.2020年“聚力同心 共驻共建”冬季运动会集体项目参赛名单及竞赛规程

2.2020年“聚力同心 共驻共建”冬季运动会个人项目报名表及竞赛规程


平罗县审计局

2020年11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平罗县审计局2020年“聚力同心 共驻共建”冬季运动会集体项目参赛名单

第一队(10人)

领  队:王东芳

队  员:陈学宁  周雪峰  马筱荷  李 娜  周佳乐 田甜

路慧转  社区干部2人

第二队(10人)

领  队:王建文

队  员:杨红梅  马晓燕  殷萌萌  李思潮  路焦娇  牟荣 

马佳梅  社区干部2人

集体项目竞赛规程

一、集体拔河:每队各派出7人,三局两胜制,每结束一局双方互换位置。

裁判:周佳乐

二、集体跳绳:每队各派出8人,2人摇绳,6人跳绳,中途停顿可继续进行,跳坏的不计入成绩。1分钟内跳绳最多的一组获胜。

裁判:殷萌萌、田甜

三、踩气球对抗赛:每队各派出7人,每人每个脚上绑上2个气球(共4个),最先将对方所有选手全部气球踩爆为获胜方。

裁判:殷萌萌、马晓燕

四、23足绑腿跑(接力比赛):每队各派出6人,所有队员以站立方式起跑,听到发令后,同时走或跑进行接力,最先完成接力一队获胜。行进中参赛队员两腿自始至终要用绑腿绳绑在一起,如遇脱落,需在原地重新系好后才可继续行进,否则成绩无效。如中途有队员摔倒,待整理好后可继续行进。

裁判:田甜、周佳乐


附件2

平罗县2020年“聚力同心 共驻共建”

冬季运动会个人项目报名表

序号

姓名

个 人 项 目

定点投篮

跳绳

踢毽子

羽毛球

乒乓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注:请在所报项目下方划“√”。

个人项目竞赛规程

1.定点投篮

裁判:周佳乐

在规定位置投篮,每人投10次,以投进篮筐有效次数记成绩,如有并列进行复赛,录取前6名。

2.跳绳

裁判:马晓燕

比赛限时1分钟,以规定时间内跳的次数多少记录成绩,中途停顿可继续进行,录取前6名进行奖励。

3.踢毽子

裁判:田甜

比赛限时1分钟,以规定时间内踢的次数多少记录成绩,中途停顿可继续进行,录取前6名进行奖励。

4.羽毛球

裁判:马晓燕

羽毛球实行淘汰赛,采取11分制,三局二胜制,按成绩录取前6名。

5. 乒乓球

裁判:殷萌萌

乒乓球实行淘汰赛,采取11分制,三局二胜制,按成绩录取前6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