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4/2019-0000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01日
标  题: 平罗县审计局新年树新规 明确“三位一体”审计工作理念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审计局新年树新规 明确“三位一体”审计工作理念

新年伊始,平罗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局审计干部工作会议,会上明确了2019年“三位一体”的审计工作理念。即:计划谋划到位,项目质量到位,成果转化到位。

一、审计计划谋划到位。一是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决策部署,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资金和重点环节的审计监督。二是统筹安排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等项目,切实增强审计计划的整体性和宏观性,力争“一审多果”。

二、项目质量完成到位。加强对审计实施方案、审计取证底稿、审计报告决定等的复核审理工作,加强审计实施过程的督导和对执行审计程序情况的考核等。强化每一阶段的审计质量,提高审计效率,切实降低审计风险。

三、审计成果转化到位。对项目实施后可能产生的审计信息成果等信息资料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作为“任务”下达,促使审计人员主动融入到带着“信息”搞审计,写出信息“促审计”的工作格局中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