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4/2018-8831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20日
标  题: 平罗县审计局政府开放日 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审计局政府开放日 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践行“开门搞审计”和“阳光审计”理念,提升审计机关服务能力。近日,平罗县审计局举办第二期“政府开放日”活动,结对帮扶村代表、共建社区代表和村民代表等十三余人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由局长介绍了审计局职能及人员编制情况、2018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精准扶贫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与该局干部职工聚焦村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重要议题,为打好脱贫攻坚战献计献策,村民代表说“今天这个开放日活动,拉近了我们普通老百姓和政府的距离。”会后,与会人员填写了《“政府开放日”意见反馈表》,针对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审计工作和政策知识宣传,增进了相互理解,扩大了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为审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凝聚了监督合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