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4/2018-7071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5月31日
标  题: 平罗县审计局开展保密知识测试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审计局开展保密知识测试

  近日,平罗县审计局组织全体领导及干部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旨在检验全体干部对保密知识学习掌握情况。

  保密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其内容包含了什么是国家秘密、涉密人员上岗应当经过保密教育培训,掌握保密知识技能,签订保密承诺书等以及机关、单位应当定期对本机关、本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保密形势、保密法律、保密法规、保密技术防范等方面的教育培训。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论述题五种类型。测试过程中,全体领导及干部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平罗县审计局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测试,不仅让领导及干部对保密基本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还更好地让大家从思想上认识到保密无小事的思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