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4/2018-7067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5月17日
标  题: 平罗县审计局严格财务会审会签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审计局严格财务会审会签

近年来,平罗县审计局始终坚持将财务会审会签制度作为反腐倡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局机关财务管理,实行科学理财、民主理财,确保资金支出更加透明、民主、规范。

据悉,该局成立了会签会审小组;重新完善并下发了《平罗县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完善财务支出会审会签审批制度的通知》文件,对财务管理进行进一步规范;明确会审会签范围为该局发生的各项财务支出;严格会签会审程序,实行会签会审小组质疑制度和会签会审小组例会制度,会审会签小组各成员对有关票据有疑惑或不清楚的,有权提出质疑,由经办人、批办人当面进行答疑。对经核实不属实或不符合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的事项可拒绝报销。会审会签小组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财务工作会议,研究解决会审会签和财务管理中的重要事项;实行财务公开制度与财政收支定期审计制度。局机关财务收支情况每季度公布一次,接受群众监督;每年安排局内审计人员组成审计组,对当年局内财务收支进行审计,向局领导班子会议汇报审计情况,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公开、公布审计结果,接受群众监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