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7/2021-0019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标  题: 【人事招考】平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 有关事项公告(二)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人事招考】平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 有关事项公告(二)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进入体检的158名考生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应聘者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生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不再递补。

一、体检时间

体检定于2021917(星期)分批次(8:00和9:00进行,体检人员必须于当日早晨第一批8:00、第二批9:00到达体检地点集合。

二、体检地点

宁夏工伤康复鉴定指导中心(宁夏干部疗养院)地址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富宁康乐巷5号请务必关注指定医院周边的交通状况,防止因道路施工、交通堵塞等原因迟到;

三、相关要求

1.体检前两日内,请不要进食高脂肪和油腻的食物,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保持空腹,不要饮水和进食。

2.体检须持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备近期2免冠照片2底色不限

3.体检费用为男性312元、未婚女性335元、已婚女性354(怀孕或者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进行X光检查)收费依据:自治区物价局、卫生厅《关于在银川市(含永宁县)试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改革的通知》(宁价费发〔2013〕7号)规定的医疗服务价格。体检医院为二级甲等医疗单位,执行B类收费标准)

四、体检须知

1.近期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者暂缓体检;

    2.进入中心需出示行程码并检测体温、登记相关信息,填写健康承诺书。

3.录用体检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严禁入内。

4.体检全程需佩戴口罩;

5.体检过程中,不要扎堆聚集,尽量分散,错开诊室检查,做到一人一诊一室;所有排队情况需间隔1米;

附件:平罗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