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8/2023-0008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标  题: 关于延续实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优惠政策的公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延续实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优惠政策的公告

财政部公告2023年第8号


为促进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减轻用人单位负担,现就延续实施《财政部关于调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公告2019年第98号)相关优惠政策公告如下:

一、延续实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分档减缴政策。其中: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达到1%(含)以上,但未达到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比例的,按规定应缴费额的50%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在1%以下的,按规定应缴费额的90%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二、在职职工人数在30人(含)以下的企业,继续免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三、本公告执行期限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7年12月31日。对符合本公告规定减免条件但缴费人已缴费的,可按规定办理退费。 

特此公告。



财  政  部

2023年3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