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8-7249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8年05月16日
标  题: 环保税迎来首个征期平罗局176户环保税纳税人全部完成申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环保税迎来首个征期平罗局176户环保税纳税人全部完成申报

2018年4月1日,环境保护税首个征期在全国范围内“如约而至”。截至4月10日,平罗县176户环境保护税纳税人全部完成了纳税申报,申报率100%。

2018年1月1日,《环境保护税法》正式实施。为了确保环保税顺利落地,平罗县地税局紧紧围绕国家重大决策部署,把优化纳税服务作为税收营商环境年的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切实做好政策宣传、纳税辅导、信息采集、税收测算、模拟申报等各环节工作,同时,加强与纳税人沟通,及时了解纳税人在纳税申报准备阶段遇到的问题、落实税收政策的思想动态,积极应对纳税人诉求,实施“一对一、面对面”跟踪服务。为了确保环保税顺利申报,平罗县地税局认真分析了纳税人构成,制定了工作计划,并提前预约纳税人,安排专人负责接待服务,引导纳税人平稳有序申报,同时在办税服务厅开设了环境保护税申报专门窗口和绿色通道,每天至少安排2名业务骨干做好政策咨询和纳税辅导,确保有序受理纳税人申报,实施“一对一、点对点”温馨服务。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办税服务厅值班制度,密切关注纳税申报情况,迅速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出现的问题,督导纳税服务工作,使纳税人充分享受便利化办税带来的体验,为顺利完成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