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23-0001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15日
标  题: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发布2023年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发布2023年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的通知



各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6〕1415号),按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发布202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的通知》(宁发改价格(调控)〔2023〕56号),结合我县实际,编制了《2023年平罗县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并将《2023 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考务费标准目录清单》,一并予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公布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为现行标准,在国家、自治区和我县未出台新的收费政策前,相关收费部门和单位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

二、相关收费部门要建立和完善收费公示制度,在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和标准,提高收费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三、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实行动态调整,我局将依据法律法

规及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变化情况及时更新,向社会发布,接受监督。

附件: 1.2023年平罗县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

     2.202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考务费标准目录清单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