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8/2022-0014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标  题: 平罗县财政局关于公布2022年平罗县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财政局关于公布2022年平罗县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按照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公开制度的通知》(财综[2014]56号)要求,现将2022年平罗县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清单予以公布。目录清单公布后,凡未纳入本目录清单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收费项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拒绝支付,同时,可向平罗县财政局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电话:0952-6095428


附件:1.平罗县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清单

      2.平罗县2022年行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清单


(此件公开发布)


平罗县财政局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