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22-0023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12日
标  题: 【意见征集】关于《平罗县城镇供水节水管理规定》的征求意见稿
发文字号: 平水发〔2022〕190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征集】关于《平罗县城镇供水节水管理规定》的征求意见稿

平水发〔2022〕190号

为加强平罗县城镇供水和节水管理,发展城镇公共供水和节水事业,维护供水企业和用户的合法权益,保障城镇生活、生产用水和其他各项用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城市供水条例》(2020年国务院726号令)《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279号令)《关于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函〔2020〕129号)等法律、法规和自治区有关法规、规章,结合全县实际,我局编制了《平罗县城镇供水节水管理规定》,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年10月24日前提交至平罗县水务局。

联系人:李鹏

联系电话:13209667770

附件:《平罗县城镇供水节水管理规定》

平罗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