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1/2022-0001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07日
标  题: 【意见征集】关于《平罗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 工作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征集】关于《平罗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 工作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加强和规范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有效保障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及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需求。近年来,我局先后请示县人民政府划拨县城内剩余闲置安置房795套用于公共租赁住房使用,因划拨安置房面积大且不集中,在实施配租过程中存在保障对象管理、租金收取、租赁补贴发放标准等各类问题。亟需修订完善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结合平罗县实际,我局起草修订了《平罗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工作的实施办法》,现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并进一步修改完善。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年6月14日前提交至平罗县住建局党政办。

联系人:谢礼超

联系电话:0952-3816166 3816167

                    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