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0/2022-0008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标  题: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体育事业“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体育事业“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一、设立依据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决策部署,实现平罗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平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结合平罗县实际,制定本规划。

二、征求意见情况

组织召开由县教体系统部分校园长、班子成员和体育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的平罗县体育事业“十四五”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会4次,前后修改10稿;后期向相关的8个部门和四套班子分管领导呈报征求意见稿,收回12份,其中7个单位和个人无意见,5个单位提出了修改意见,采纳修改了2条。5月20日下午报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再次进行修改后呈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经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于2022年6月7日印发。


平罗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5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