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2-0002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标  题: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送审稿)》 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送审稿)》 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一、制定依据

为推进平罗县“十四五”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平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方案》(平党办发〔2019〕113号)工作安排,由我局负责《平罗县“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及《平罗县“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局认真学习领会国家、自治区关于文化旅游业“十四五”时期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总结我县近年来文化旅游业发展经验和不足,结合委、县政府重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在立足实际、科学谋划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调研和认真研究,形成了专项规划初稿。

二、征求意见情况

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开展以来,县政府分管领导组织各相关部门、乡镇及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召开了专项规划座谈会,并分别于2021年3月6日、6月3日组织相关文旅行业专家召开了两次规划评审会,完成专家评审。2022年3月28日、4月15日,再次就专项规划征求了县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其中:《平罗县“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主要任务共分了5个方面18项重点任务。一是优化旅游产品供给体系方面3项任务;二是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3项任务;三是拓展旅游产业发展空间方面5项任务;四是构建旅游市场营销体系方面4项任务;五是加强旅游资源生态保护方面3项任务。共征集意见12条,采纳6条《平罗县“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主要任务共分了3个方面14重点任务。一是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方面5项任务;二是培育壮大文化产业方面5项任务;三是提升文化治理能力方面3项任务。共征集意见4条,采纳2条

三、征求意见结果

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邀请宁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对规划进行了方向性指导,结合反馈意见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后,形成了送审稿呈报政府常务会研究。

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