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9/2022-0009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标  题: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一、制定依据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县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平罗的关键时期。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必须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为加强全县医疗卫生资源配置的宏观调控,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有效扩容和均衡布局,建立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科学配置医疗卫生资源,实现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协调发展,有效提升医疗卫生服务的公平性、可及性,增强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能力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水平,县卫健局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和《平罗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精神,结合全县卫生资源实际,制定了《平罗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

二、征求意见情况

《平罗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经县卫健局党组会议及县直有关部门讨论后报县政府办公室审核。按照政府办征求意见流程,县卫健局先后到编办、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医保局等部门征求意见,各部门均无意见,县卫健局以正式文件报政府办列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定印发。

三、征求意见结果

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医保局均无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