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22-0005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5月18日
标  题: 【意见征集】关于《平罗县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的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征集】关于《平罗县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的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

按照区、市工作部署,为切实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我局草拟了《平罗县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的实施方案》。现请贵单位结合工作职责,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5月18日上午12:00前经单位主要领导审定签字盖章后书面反馈至县发改局服务业协调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plxfwy@163.com,电话:0952-6093782。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