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75/2022-0000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标  题: 【意见反馈】关于征求《平罗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情况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反馈】关于征求《平罗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情况说明

一、制定依据

“十四五”时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科技强国、市县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部署的关键时期,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期,也是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关键时期。根据《关于实施科技强区行动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的若干意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石嘴山市科技创新“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国家、自治区、石嘴山市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石嘴山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特编制《平罗县现代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二、征求意见情况

文件初稿向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环保局、统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教体局、卫健局、住建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共14家单位征求意见。

三、征求意见结果

通过征求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环保局、统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教体局、卫健局、住建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的意见,对平罗县卫生健康局、统计局、组织部所提意见建议采纳并进行了修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