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1-0006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13日
标  题: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社会化招商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社会化招商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说明

        一、制定依据

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聚焦“9+3”重点特色产业,引荐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平罗,扩大有效投资,扩大开放合作,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修订)》(宁政发〔2012〕97号)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民间投资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宁政办发〔2018〕55号),结合我县实际,起草了《平罗县社会化招商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

二、征求意见情况

文件初稿经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会议讨论后报政府办公室,并向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三、征求意见结果

共征集意见建议8条,采用意见建议7条,未采用意见建议1条。

(一)采用意见

1.将第四条第三款中“但单纯混合、分装、复配类项目及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类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可不低于1亿元”,修改为“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类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亿元”。

意见提出部门:平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将第五条第三款“引进内外资合作项目,内资投资额占到50%以上的,按内资项目奖励标准计算奖励金额;外资投资额占到50%以上的,按外资项目奖励标准计算奖励金额。”修改为“引进内外资合作项目,按内外资实际投资比例计算奖励金额”。

意见提出部门:平罗县水务局

3.将第四条第一款中“引荐项目需符合国家、自治区、市、县环保、安全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等条件”修改为“引荐项目需符合国家和地方发展规划、产业政策、投资强度、环保和安全要求等条件”。

意见提出部门:政策研究室

4.将第八条第四款中补充“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县政府审批”。

意见提出部门:政策研究室

5.将第八条第五款中补充“奖金收入的应纳税款由引荐人依法缴纳”。

意见提出部门:政策研究室

6.在文件中明确固定资产的定义。

意见提出部门:政策研究室

7.在《平罗县社会化招商引荐人奖励资金申请表》中加入“引荐人”信息栏。

意见提出部门: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

(二)未予采用意见

对第四条第三款奖励条件建议按投资规模,分1亿元以下,1亿元以上5亿元以下,5亿元以上10亿元以下、10亿元以上分段设置奖励标准。

意见提出部门:政策研究室

未予采纳原因:在第四条第三款已按照产业类别设置了奖励条件,并在第五条中设置了奖励标准及奖励上限。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1年4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