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8/2020-0006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交通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8月25日
标  题: 【意见反馈】《关于呈报平罗县东永路、车前路大修保养工程建设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反馈】《关于呈报平罗县东永路、车前路大修保养工程建设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一、制定依据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农村公路建设步伐,构建便捷、畅通、安全、高效的路网体系,优化农村客货运输网络,改善交通状况,繁荣农村经济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平罗县车前路、东永路大修保养工程建设方案》。

二、征求意见情况

文件初稿经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会议讨论后报政府办公室,按照政府办公室征求意见安排,我局向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城关镇等部门和乡镇征求意见。

三、征求意见结果

各部门和乡镇均无意见。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