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8/2020-0006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交通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8月14日
标  题: 【意见反馈】《关于呈报省道302线蒙宁省界至陶乐段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反馈】《关于呈报省道302线蒙宁省界至陶乐段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一、制定依据

为加快推进银川都市圈建设,改善平罗县河东地区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了《省道302线蒙宁省界至陶乐段工程实施方案》。

二、征求意见情况

文件初稿经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会议讨论后报政府办公室,按照政府办公室征求意见安排,我局向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陶乐镇等部门和乡镇征求意见。

三、征求意见结果

各部门和乡镇均无意见。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