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0/2020-0004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8月17日
标  题: 【意见征集】关于对《平罗县关于加快推进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的征求意见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征集】关于对《平罗县关于加快推进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的征求意见

为切实加强全县殡葬管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殡葬服务需求,破除丧葬陋俗,保护国土资源和生态环境,推动殡葬事业科学发展。根据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殡葬管理办法》、民政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促进殡葬事业科学发展的指导意见》(民发〔2018〕5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意见>的通知》(宁党办发〔2014〕20号)等相关规定我局起草的《平罗县关于加快推进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敬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修改意见,并于824日前反馈平罗县民政局。(联系电话:0952-6093022)

                                                                                           平罗县民政局

                                                                                          2020年8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