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22-0020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标  题: 石嘴山市市长王伟来平开展第三排水沟巡查工作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石嘴山市市长王伟来平开展第三排水沟巡查工作

9月14日,石嘴山市市长王伟对第三排水沟平罗段进行实地巡查检查。

在第三排水沟贺兰与平罗交界点,王伟详细了解了交接断面水质情况和平罗县对第三排水沟日常巡护管理情况,并就第三排水沟目前存在的水环境问题与平罗县有关领导和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加强河湖管理是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最基本要求,第三排水沟是河西总排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承担着沿线工农业排水任务,还是贺兰山东麓的主要泄洪通道,贯穿平罗县和惠农区两地。要针对目前三排存在的水环境水生态问题系统规划以水网、路网、水环境和生态环境为一体的系统治理项目,统筹解决岸上岸下的问题,将三排沿岸打造成一条贯穿南北的生态景观通道,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当好排头兵。

县政府县长郭耀峰、副县长张万青参加了巡查检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