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22-0019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06日
标  题: 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第一专项督查组来平督查调研水库移民工作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第一专项督查组来平督查调研水库移民工作

84日上午,石嘴山市政府第一专项督查组来我县督查调研水库移民工作情况,督查组由组长张毅彬带队,市水务局副局长王群喜同志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我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工作基本情况、直补资金发放、项目扶持等工作开展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通伏乡通城渠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走访了三户高仁乡东沙村三门峡水库移民家庭,近距离和水库移民进行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水库移民政策享受情况等。走访后,督察组在高仁乡政府组织了座谈,座谈中,高仁乡分管副乡长郝丽汇报了高仁乡水库移民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移民代表也谈了自迁入我县后的生活情况和政策享受情况,水务局副局长董绍兵向督察组反映了应提高移民直补资金和延长发放年限等建议。

督查组指出,平罗县落实水库移民政策工作有力,很有成效,直补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实施的后扶项目工程质量高,能满足移民群众生产需求,给移民群众切切实实地带来了便利,取得了移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督查组要求,水库移民为了国家的水利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平罗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水库移民政策,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关,确保移民后扶项目高质量完成,解决移民群众所需、所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