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22-0016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标  题: 石嘴山市委专项督查组督查我县黄河“清四乱”工作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石嘴山市委专项督查组督查我县黄河“清四乱”工作

2022年7月8日,石嘴山市委督查室专项督查组联合市检察院、公安局一行对我县重点河湖“四乱”问题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三二支沟太康药业段、黄河平罗渠口段和高仁段,对我县河湖“四乱”问题治理工作及黄河滩区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定,希望我县继续加大河湖巡查保洁力度,实现河湖“四乱”巡查纵向到边横向到底,不反弹、不留死角,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幸福河湖。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压实压紧河湖长责任,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二是要建立河湖长制长效机制,加强联防联控,充分发挥“三长制”的作用,高位推动河湖长制工作;三是要强化河湖长履行河湖管护职责;四是要营造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群众和社会力量,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格局;五是要加强和创新河长制工作思路和工作格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