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22-0016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14日
标  题: 关于2022年自治区“最美河湖卫士”平罗县拟推荐对象公示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2022年自治区“最美河湖卫士”平罗县拟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自治区河长办  自治区总工会  自治区妇联关于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河湖卫士”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宁河长办函发【2022】10号)文件要求,平罗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办公室严格按照评选范围、推荐对象条件、主要标准及评选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好中选优、差额评选的方式,在平罗县乡村河湖长中推选符合条件的最美河湖卫士。经过初审确定了最美河湖卫士拟推荐对象3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14日至7月20日(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952-6613360,邮箱plhzzbgs@163.com

地址:平罗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办公室(平罗县水务局713室)

附件:“最美河湖卫士”提名汇总表

平罗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办公室     

2022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