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22-0007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标  题: 水利厅河湖处督导检查平罗县黄河“四乱”清理工作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水利厅河湖处督导检查平罗县黄河“四乱”清理工作

2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河湖处张树德处长一行检查我县黄河四乱清理工作。在头闸镇万亩生态林嘉诚林牧管理房拆除现场,听取了我县河长办黄河四乱清理工作汇报,对我县黄河四乱清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张树德处长指出,平罗县按照自治区发改委、水利厅、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深入推进黄河宁夏段河道及滩地林木和管护用房整治的通知》要求,行动迅速,成效显著。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天河湾湿地林场59处管护用房拆除工作,举一反三,清理拆除了头闸万亩生态林内6处管理用房的拆除清理,实现了黄河平罗段河道内无违建问题。希望平罗县河长办加强巡查巡视和督察督办,巩固清理成果,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