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21-0035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23日
标  题: 平罗县深入开展黄河“四乱”问题排查整治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深入开展黄河“四乱”问题排查整治

按照石嘴山市《开展黄河管理范围内“四乱”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平罗县河长办立即行动,制定《黄河平罗段管理范围内“四乱”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关于黄河“四乱”整治要求和 已排查的黄河“四乱”问题台账,再深入、再排查、再补充、再宣传,按照轻重缓急,消除存量,严禁增量,多措并举开展整治工作。一是明确黄河平罗段63公里段108公里岸线的管理范围再确认,整治要求再明确;二是通过无人机排查与人工定量核实“四乱”问题49件,补充“四乱”问题19件,完善了“四乱”台账;三是对47件“四乱”问题动态清零与适时“回头看”,确保整治效果。四是加快落实河湖管理“三长制”,推进法治管河,法治护河,促进黄河生态环境改善,确保黄河安澜。


平罗县水务局 

2021年12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