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19-0006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标  题: “清四乱”拆除乱建保河畅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清四乱”拆除乱建保河畅

5月6日,姚伏镇在“清四乱”过程中成功拆除了典农河侵占沟岸违章建筑,保证了沟拜道路的畅通。

在2019年开展的“携手清四乱”专项行动中,河长办巡查发现姚伏镇哈学忠农场一户住宅严重侵占典农河沟拜,造成沟拜道路不畅。此房屋长期无人居住,姚伏镇河长办工作人员一直没有放弃,经过多次走访终于找到了户主。镇、村两级河长多次与户主沟通协调、讲明政策,争取当事人同意后进行拆除。此项工作中投入机械4台,人工6人,拆除大小房屋5间,清理整治面积160余平米、砖木废弃物100余方,共计投入资金4000余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