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19-0002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3月06日
标  题: 【动态】县人民检察院 县河长办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协调会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动态】县人民检察院 县河长办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协调会

为不断加强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工作合力,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开展措施到位,持续有力推进,近日平罗县人民检察院 平罗县河长办联合召开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协调会。

会议对本阶段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我县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仍然存在上下协调不足,工作推进相对迟缓的问题;基层工作人员政策法规掌握不够详细深入,没有做到上通下达,群众对于专项行动的开展意义不甚了解且抵触情绪较高;现场工作开展过程中印证性资料图片留存及上报重视程度不够,对同步开展“软件”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足。

会议重点对专项行动台账中的17项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分析,并与检察院就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就法律法规引用,推进程序的规范等问题向检察院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以确保专项行动在正确的法律法规框架下推进,依照正确的法律法规流程开展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