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19-0001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18日
标  题: 【动态】平罗县河长办联合检察院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整治情况督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动态】平罗县河长办联合检察院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整治情况督查

近日,县河长办联合检察院对通伏乡、头闸镇几处专项行动推进缓慢的整治点进行了督查。            

在实地督查的过程中,现场与工作组成员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依照政策法规提出了对策与解决办法。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畏难情绪的工作组成员予以批评,要求各工作组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落实整治工作推进,压实责任,克服困难。并再次向工作组成员及群众阐述了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督查结束后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向乡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反馈,并对今后专项行动推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掌握的方向做了详细说明,要求乡镇务必抓紧整治工作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