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18-9163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07日
标  题: 【动态】平罗县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动态】平罗县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

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县委政府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之一,在狠抓责任机制落实工作基础上,着重强化广大群众河湖水生态保护意识。我县境内各类主要水域面积达151万亩,纳入县级重点河湖有22条,水域岸线长达785公里,大于1平方公里河湖库湿地面积达239平方公里,护河湖生命健康意义重大。

2018126平罗县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办公室在平罗县水务局举办了第二期河湖长制培训,培训从我县河湖长制设立的必要性,职责、河湖长制工作的基本情况,河湖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河湖长制工作的推进和进展情况做了全面阐述,通过培训在形成一个爱河湖、保护河湖生态安全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