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9-23
来源: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2日,县长郭耀峰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梁言顺同志调研贺兰山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情况、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精神等,预测分析我县第三季度经济指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理论文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在新征程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瞪大眼睛防风险隐患,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全力阻断疫情蔓延扩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排查问题,彻底整治隐患,严格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激发“拼”的精神、“拼”的劲头、“拼”的作风,把发展现状吃透、把问题症结找准、把应对举措谋实,细化任务到岗、落实责任到人、明确节点到天,奋战100天,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议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县政府班子成员白玉昌、徐建军、王敏、杨瑞雍、张万青、江志波及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