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3-0000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08日
标  题: 【户籍动态】户籍公安窗口全力应对节后办证高峰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户籍动态】户籍公安窗口全力应对节后办证高峰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群众借返乡之际办理身份证、户籍、护照、亲属关系证明等业务,平罗县政务大厅公安窗口迎来了新一轮办证高峰。公安窗口未雨绸缪提前筹划,认真安排部署积极应对,确保快速高效受理和办结,打好开年的“第一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1月28日中午10时许,政务大厅的身份证窗口门庭若市人头攒动,排起了一条长龙,一派“热闹”景象,其他窗口也是络绎不绝。为确保办事群众快捷畅通,一是特事特办,有序疏导,窗口临时调整岗位分工,为办理业务较多的窗口增加人员,安排专人进行引导,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员开通绿色通道;二是多渠道服务,开展延时和预约服务,采取提前到岗,延时下班,自主机自主办理等。

据统计,仅仅一周共办理8530笔业务,是节前业务量的2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