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3-0000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20日
标  题: 【户籍动态】公安局窗口荣获2022年度政务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户籍动态】公安局窗口荣获2022年度政务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月18日,召开全县政务服务系统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会上,公安窗口被评为“2022年度先进集体”,辅警童玲、王晓凡2人被评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2年以来,公安窗口在县公安局和县审批局的领导下,以“365×24小时”公安政务服务为依托,推行身份证预约办、延时办、网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便民利民措施,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宁夏“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紧紧围绕“方便群众,履行职责、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优化营商环境,以便民、规范、高效、廉洁为原则,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窗口为目标,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共接待办事(咨询)群众9万余人,其中办理各类户籍业务2万余件、处理违章4.8万余件、身份证业务2万余件、准迁证135个,边境通行证799件、印章备案1400余件,治安业务1000余件,出入境7000余件,失地农民核查137人。

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将“热情、优质、高效”服务贯穿工作始终,尽职尽责,默默耕耘,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真正做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队伍建设零违纪、警民关系零缝隙,聚集了警民一家亲的正能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