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1-0006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标  题: 【政务动态】平罗公安户籍窗口一面锦旗 一份肯定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政务动态】平罗公安户籍窗口一面锦旗 一份肯定

2021年9月13日早8时许,平罗县政务大厅公安窗口工作人员刚刚开启工作模式,就有一对夫妇拿着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有“人民公安情系人民 尽职尽责真情为民”锦旗,以表达对户籍民警的感激之情。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今年以来,公安窗口每名民警,把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上下功夫,以优质、周到的服务赢得群众赞许,塑造人民警察的形象。每日在三尺工作台和档案室之间忙碌穿梭,与群众面对面地解决着各类户籍问题。认真把关,矫枉过正,补漏纠错,确保公平公正的将群众的利益得以维护。截至目前,窗口共为群众解决变更更正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婚姻状况等323项,补录恢复户口28人,这已经是公安窗口本年度收到的第9面锦旗和第6封感谢信了。

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记功奖励,却能屡屡感受满怀谢意的真情涌动;收到过办事群众发来的感谢信和锦旗,宽慰过异地群众登门道谢的语无伦次……一面锦旗就是一份肯定,一封感谢信就是一份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