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1-0004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标  题: 【政务动态】公安窗口政务服务365天×24小时受理办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政务动态】公安窗口政务服务365天×24小时受理办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7月7日下午,平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宝清同志在治安大队大队长马建红的陪同下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就公安政务服务365天×24小时受理办理工作统筹协调推动情况及无人警局运行情况进行督查。

督导中,吴宝清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出入境窗口、户籍窗口及无人警局公安24小时自助服务区,看了“无人警局”24小时自助取证、卡式往来港澳通行证的办证流程和自助发证机和自助填表机的使用方式等现场演示操作。一边听窗口首席代表许娜同志对近期开展的365天×24小时公安政务服务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和无人警局的运行情况的汇报;一边详细询问了“放管服”改革惠民政策在公安窗口的落实情况,及整合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7个派出所的户籍业务岗位设置、人员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无人警局”运行模式、设备采购、办公面积等情况。

对窗口积极推进落实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和“无人警局”智能高效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优化365天×24小时政务服务的意识,加强对外宣传,对内解读。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细化部署,推动工作落实,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三是要总结亮点经验做法、社会反响评价,推广365天×24小时受理办理示范点培育,进一步推进365天×24小时受理办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