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1-0002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标  题: 【政务动态】户籍服务解民忧 送证上门暖人心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政务动态】户籍服务解民忧 送证上门暖人心

近日,红崖子派出所院里有一个老年人手拿拐杖在院内徘徊,值班民警看到后,立即上前询问,通过讯问后,得知老人是红瑞村人,现在外孙女王某某中考报名,却没有户口无法报名,想要为王某某办理户口。进一步交流后了解,王某某因家庭特殊原因,父母不在身边,从小跟着姥爷长大,没有办理户口,导致现在是无户口人员。

民警了解情况后,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第一时间调查、完善相关户籍材料准备齐全上报审批,同时积极与治安大队联系,开辟“绿色通道”,终于在截止报名的前一天,将崭新的户口本送至王某某手中,王某某看到户口本上自己的名字激动的说:“谢谢警察叔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