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22-0012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标  题: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行政执法权限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行政执法权限

    一、负责全县投资项目综合管理;拟订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结构调控目标和政策;规划重大建设项目和生产力布局;提出县财政性建设资金的规模、投向建议。

、负责全县基本建设、县重点建设项目的综合管理;负责编制县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县重点建设项目的评估督导工作;按分工做好县重点建设工程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有关工作,指导督促重点工程建设临时机构落实安全生产职责。

、负责按规定权限对企业投资项目进行节能审查;负责能源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负责能源运行调节,电力行业管理;负责煤炭、石油、天然气等能源保障运行管理;负责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和保护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节能降耗、能“双控”和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的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全县能源监管(监测)和行政执法工作。

、负责对管理的政府储备、企业储备以及储备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负责全县粮食流通及加工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负责全县粮食收购、储存、运输环节粮食质量安全的监督管理;负责县级粮食收购加工企业备案管理;组织实施全县政策性库存检查;拟订全县物资储备设施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管理粮食领域项目实施;承担县级粮食和物资储备承储单位安全生产的监管职责

、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