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7/2019-0001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25日
标  题: 关于表彰林业系统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 平林发〔2018〕7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表彰林业系统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平林发〔2018〕7号

2018年,全县生态林业工作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市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县委十四届二次全委会和“两会”总体要求部署,合理安排,精心组织,真抓实干,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树立典型,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林技中心等7个先进集体和杨学军等2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一、先进集体(单位)7个

(一)2018年度林业系统先进集体4个:林技中心、陶乐治沙林场、陶乐林业站、崇岗林业站;

(二)2018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党支部1个:林业局机关支部;

(三)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先进单位1个:县林场;

(四)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1个:黄河湿地保护林场;

二、2018年度林业系统“先进工作者”23名

杨学军  马建勋  张学云  李俊杰          

丁学琴  曹炳奎  李国保  赵红贵  高风岗  魏志颖

田树军  徐惠梅  丁彦涛  顾永靖  马小军  白永军  

       包东梅  王江文  谢庆军

希望上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不骄不躁,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工作,努力奋进,为推进我县生态林业建设再上新台阶而作出新的贡献。

平罗县林业局

2019年1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